Saturday, May 24, 2008

哈哈,讲华语的时间到了!星期一就是0水准华文考试了喔!
千万别忘记了。
即使再糊涂,再笨,也不能,不能忘记。
但我在想,我以上所说的话有点多余似的。
哪会有人粗心大意到这么恐怖呢?
刚才与妈妈到学校见老师
看来,我真的得加把练习了。是真的,我不是再开玩笑。
起初,知道成绩时,真的对自己好失望,但已想通了,我会好好利用六月假期来复习。

加油惠珊! :DDDDDD

加油所有将在星期一考华文的同学们!yay

chinese post again! xD i have to .
got my blue braces on thursday and it's pain, for goodness sake.
but not to the extent it's killing me, though. ><

I want to swim :\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